美宣佈向巴基斯坦提供一系列援助

【新唐人2010年8月5日訊】美國國務卿希拉里星期三(8月4號)宣佈,美國向巴基斯坦提供1千萬美元等一系列援助,幫助飽受洪災之苦的災民渡過難關。

希拉里在美國國務院簡報會上說:“美國立即撥出了1千萬美元的援助。美國人道主義救援專家已經部署到該地。美軍直升機也空運了數百人脫離危險,並運送了關鍵物資,包括數十萬份清真餐。我們已派出船只,幫助搜救,還提供淨水器,供給成千上萬的人乾淨水,還提供了臨時橋樑,代替被洪水沖毀的橋樑。”

希拉里說,這只是美國援助巴基斯坦的開始,以後幾天和幾週內美國還會繼續提供援助。

目前巴基斯坦洪災已造成1500人喪生,300多萬人受災,成千上萬的人得不到食物和乾淨的飲用水,援助物資極度匱乏。

根據天氣預報,當地會有更多的降雨,洪災很可能會更加蔓延,霍亂之類的水傳播疾病很可能會爆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