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瀕死獄中甘肅白三元又遭監禁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白三元是甘肅白銀市靖遠縣平堡鄉的一名普通的農民,由於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當局數次關押,期間經歷了種種酷刑折磨。最近,白三元又被當地警察綁架,並判刑6年。

今年5月15日,兩輛「610」警車和30多名鄉村幹部突然來到白三元家,用催淚瓦斯將白三元致昏並將他綁架。

被抓後警方對白三元使用了「老虎凳」逼供,6月23日他未出庭,靖遠縣法院就判他6年徒刑,7月12日關進了蘭州監獄。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11年中,白三元還曾多次遭到非法抓捕、判刑和酷刑折磨,數次生命危急。

01年1月蘭州市「610」綁架了正在公交車站等車的白三元,白三元的右手大拇指被折斷,警察將他打昏後抬上車,關押到蘭州市第一看守所強迫奴工。

在那裏警察指使犯人用鐵絲把他手腳穿在一起裝進麻袋放到廁所裡,還用濃鹽水強迫灌食。

02年8月已遭迫害近2年的白三元被蘭州市城關區法院秘密判刑3年,當時他身體已沒有知覺,醫院發了病危通知,同房間的人管對命在旦夕的他叫「活標本」 。

03年他再次被監獄迫害至生命垂危,兩次傳出死訊。

04年出獄時,白三元已落下一身殘疾,喪失勞動能力。但他仍被騷擾、搜捕,被迫流離失所。

這次被綁架後白三元開始絕食抗議迫害至今,身體極度虛弱,昏厥抽搐,左腿肌肉萎縮,人已脫像。

今年47歲的白三元,高中畢業後就致力於農業生產與技術研究,曾數次獲省、市級農業科研部門的技術榮譽證書,也是平堡鄉最早獲得農業技術職稱證書的。

新唐人記者邵泓、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