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致信聯合國 籲營救滯泰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由於中共迫害,一些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逃亡泰國,成為聯合國難民。然而,中共繼續將魔爪伸向海外,令他們面臨被遣返與受迫害的危險。美國聯邦眾議員史蒂夫‧金(Steve King)最近致信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呼籲協助營救在泰國移民監、可能被遣返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馬春玲和冷濤,要求將其加速安置到第三國。

新年正是舉家團圓、溫馨快樂的時刻,但居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馬春梅和馬春霞兩姐妹,卻無法體驗到這份歡樂。她們正在為身陷泰國移民監獄,面臨被遣返危險的姐妹馬春玲而擔憂。

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我二妹馬春玲是大連人壽保險公司的優秀銷售員,她受益於法輪大法。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際,她多次被非法綁架,其中兩次在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被迫害。酷刑使她昏死過去,醒來之後大腦一片空白,失去記憶。到現在,一緊張一害怕,還這樣子。」

2014年馬春玲和丈夫、孩子,全家逃亡泰國,申請政治庇護。在那裡,她(他)們獲得聯合國難民身份。但泰國沒有簽署聯合國難民地位公約,獲批准的聯合國難民,無法享有基本權益,必須由聯合國安置到第三國。目前,馬春玲一家被批准為難民已有三年多,但聯合國一直未予安置,令她們超期滯留泰國。簽證過期,沒有合法身份,她們無法正常生活工作,債臺高築,孩子也無法上學。同時,中共也將迫害黑手延伸海外。

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經常有不明身份的人到她們家,對門牌號、對她們人臉、對她們的證件拍照,每天生活在緊張、壓力、恐懼當中。」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為呼喚正義良知,馬春玲經常到景點給遊客講真相,呼籲停止迫害。但因簽證過期,她三次被員警抓捕,最近一次是今年8月,她被送到曼谷移民局監獄。

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9月11日,兩個自稱中領館派來的人,到移民局監獄,讓馬春玲填表格簽字,說她在遣返的名單上。馬春玲沒有簽,說我歸聯合國管,不歸你們管。他們什麼沒說就走了。11月份,馬春玲又被送到緬泰邊境的一個移民局監獄關押。」

來自吉林遼源市的馬春梅,一家三姐妹都修煉法輪功,並從中身心受益。1999年鎮壓開始後,她們因不放棄修煉,被中共當局多次綁架抄家,姐妹三人共被非法關押12年之久。其中馬春梅差點成為被強摘器官的對象,馬春玲也被多次驗血及酷刑折磨。

12月19日,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議員史蒂夫‧金(Steve King),致信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呼籲協助營救在泰國移民監獄的馬春玲,和另一位同樣可能遭遣返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冷濤。金議員促請聯合國專員,加速將她(他)們安置到第三國。因為一旦被遣返回中國,她們很可能將面臨酷刑,甚至遭到虐殺。

美國聯邦眾議員 Steve King:「對我來說這很令人震驚,任何一個團體可以專制到這種程度,強迫別人去遵從它們,如果不服從就殺死,以此威脅還活著的人,服從其命令。」

法輪功學員 馬春霞:「我的姐姐為了維護基本的信仰自由、尊嚴和人權,已經遭受了二十年的迫害。這樣的迫害不能再繼續了。呼籲善良的聯合國官員能早日把我姐姐安置到美國。呼籲正義善良的人們都能給予關注。呼籲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