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新年謝師恩 無懼打壓堅持講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9 日訊】最近,香港法輪功多個真相點,受到中共暴徒破壞,但法輪功學員仍堅持在景點講真相,並在歲末之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快樂,希望更多世人能夠明辨是非,選擇良知和正義。

記者:「新年將至,堅持在香港第一線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深深的謝意,並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紅磡真相點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旺角真相點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黃大仙真相點學員:「法輪大法好!」

尖沙嘴真相點學員:「真善忍好!」

一聲聲真誠的問候,一張張傳遞真相的報紙,堅持在中國前沿-香港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已走過風雨21年。2021年新年將至,他們向李洪志師父感恩。

尖沙嘴真相點學員 朱女士:「師父謝謝您,弟子在這裡這麼多年,已經20年。我們在師父加持下,真的很多眾生,他們明白了真相。」

尖沙嘴真相點學員:「多謝師父傳給我們法輪大法,帶我們做好人。」

紅磡真相點 莫女士:「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今年港版國安法實施之後,面對中共更瘋狂的打壓,包括最近兩周至少六個真相點,遭到中共惡徒破壞,但香港法輪功學員沒有被嚇倒。

黃大仙真相點 璇妹:「師父讓我們做一個好人,做一個真善忍的好人,我們覺得我們沒有錯,我們做的是對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堅持下去。」

尖沙嘴真相點學員 朱女士:「師父讓我們弟子肩負重擔,這是我們的責任,不可以推卸。這麼多人等著我們救,我們不去跟他們講真相,沒有人講啊,所以我們會堅持,一直堅持下去。」

旺角真相點學員 張小姐:「師父我們一定會講好真相。」

新唐人記者 梁珍、陳弘銘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