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小毒顯於食 大毒隱於政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訊】自從8月下旬大陸爆出聖元奶粉引起女嬰性早熟的事件後,大陸官方、媒體紛紛表示女嬰性早熟與奶粉無關、要保護民族企業等等。本臺記者日前採訪了旅居德國的著名作家、《民以何食為天》的作者周勍。周勍認為,中國毒食品問題越演越烈的趨勢,是那些在中共體制下產生的所謂社會精英們,互相勾結,共同傷害公益的結果。

周勍的書《民以何食為天》2004年出版以後,中共政府高層從內部資訊中早已得知民間毒奶粉的全部真實情況,但周勍看到中共採取的行動卻不是保護受害民眾。

“每一次毒奶粉事件出現了,按說不是政府自己造出來毒奶粉。那政府第一反應是甚麼?打壓輿論,第二反應是打壓受害者的家屬,第三反應是請這些毒食品的製造商來掩蓋。”

據香港媒體報導,受害兒童家長李潔麗在起訴三鹿公司時陳述:“自2008年9月25日出院至今,孩子除不明原因高燒的次數略有減少外,雙腎積水的程度不像有關專家所說的那樣,而是日趨嚴重。 ”

專家認為,結石排出之後有積水是正常現象,多喝水、多休息、腎積水慢慢就會消失。

周勍:“這都不是人說的話!我諮詢過醫生,腎結石是甚麼?成年人如果得了這種病,就是結石成為三稜形或者六稜形,在人的尿道裡、泌尿系統裡面劃得流血。成年人如果得了腎結石,打嗎啡都止不住疼。”

29歲的周雄上個月向《蘋果日報》表示,“孩子的右腎已經完全萎縮了,沒有功能,左腎還有積水、結石。”他還表示,他沒有能力幫孩子換腎,而“國家說的基金一毛錢都沒看到,免費治療根本沒有落實,完全是謊言!”周雄的兒子因為長期飲用三鹿奶粉而患上腎衰竭。

周勍在出版《民以何食為天》的調查中得知,2003年阜陽劣質奶粉被曝光時,三鹿奶粉也在其中。而三鹿奶粉繼續生產了7年的毒奶粉。

周勍:“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過一個所謂政治精英、文化精英、還有經營精英像現在這個高度勾結的狀態。這三種本來在一個正常社會是對社會最有擔當的群體,合夥在一起,這對這個社會是一個毀滅性的災難。”

對於毒奶粉在中國屢禁不止,外界感到不可理解。那群無辜的孩子除了父母每天為他們擔心、痛惜之外,誰,還會再來關心他們?周勍認為,中共政權根本不可能徹底根除毒食品。

新唐人記者趙心知、李璐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