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選情綜述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11月2日的美國中期選舉投票已經基本結束,在很多地區的選舉結果也逐漸揭曉。

在紐約州,前州檢查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戰勝帕拉迪諾,將成為下一屆紐約州長。

在競爭激烈的賓州,參議員候選人帕特•杜美(Pat Toomey)與對手喬.謝斯塔克

(Joe Sestak)得票率非常接近。

得到茶黨支持的奧唐奈(Christine O'Donnell)在特拉華州的參議員選舉中失利。民主黨候選人克里斯•昆斯(Chris Coons)當選。

肯塔基州的「茶黨之星」、共和黨國會參議員候選人藍德•保羅(Rand Paul)戰勝民主黨候選人康威(Jack Conway)。

在爭奪激烈的肯塔基州第六選區國會眾議員的選舉中,競選連任的民主黨候選人錢德勒(Ben Chandler)和共和黨候選人安迪. 巴爾(Andy Barr)各以50%的得票率難分高下。

在華裔國會議員中,俄勒岡州的吳振偉(David Wu)尋求七連任,目前領先共和黨對手。

洛杉磯地區的華裔國會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大幅領先共和黨對手(Republican Edward

Schmerling) 應該能夠輕鬆當選連任。

紐約州華裔州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民主黨)也將順利連任。

按照目前的出票趨勢,共和黨將奪回國會眾議院的多數地位,但是參議院將仍然由民主黨控制。共和黨還至少在六個州將從民主黨手中奪下州長職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