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僱黑道強拆 百姓過年無處存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9日訊】新年將近,江蘇無錫市羊尖鎮居民王建芬向本台投訴,當地政府以修路為名,僱用黑社會強拆,她家的房屋、財產都被毀掉。王建芬投告無門,曾經五次進京上訪,兩次被截訪關黑監獄。如今被迫失業、離婚、疾病纏身無錢醫治,帶著兒子到處流浪。

談到過年,王建芬滿腔的淒涼和無助。

王建芬:「最近兩年失業了,現在我自己流浪在外面,生活來源一點都沒有。還有個兒子上學。現在馬上過年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過。」

2000年,王建芬夫婦在羊尖鎮買了一套四層的門面商品房,證件手續齊全。土地證上註明國有土地出讓住宅70年,商業40年。王建芬用底層開一個小作坊,有七台線切割機做加工,二層是個模具小五金店。

2009 年3月,錫山區和羊尖鎮政府以建錫張高速為名要拆遷,但補償價比市場價低很多,而且只按三層計算,對底層、小作坊和五金店分文不賠。

因王建芬不同意,政府就僱傭黑社會,對她進行謾罵恐嚇圍攻。這些人都剃光頭,身上刺青,以長刀和鐵棍威脅人,當地人稱之為拆遷光頭。

拆遷光頭們掀掉她家的屋頂,用大型挖掘機把房子砸成搖搖欲墜,半夜把門窗玻璃全部砸爛。

王建芬:「羊尖鎮綜治辦主任還威脅說,打斷一條腿十萬,打死一個人二十萬,這在拆遷工程造價中都有預算的,白天拆不了晚上也要來拆!」

王建芬悲憤地說,難道非要讓老百姓付出生命的代價,才能討回本該屬於他們的合法權益嗎 ?

新唐人記者常春 金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