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觀眾盛讚神韻演員功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7日訊】繼續我們帶您到美國東岸的波士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讓現場的西方觀眾讚嘆不已。很多人表示對舞蹈演員的功底印象特別深刻。

在神韻演出期間,波士頓城市表演藝術中心的王安劇院內掌聲不斷。很多西方觀眾對演出讚不絕口:

觀眾 凱西‧吉爾(Cathy Jerr, housewife)﹕

「我喜歡色彩,喜歡精緻的舞蹈,還有景色,真是太美了!」

觀眾 史蒂夫‧巴瑞(Steven Barry, Retired, stay in a a senior center)﹕

「演出太豐富了,我們完全喜歡,非常喜愛。」

某公司副總裁 康妮‧蓋瑞森(Connie Garrison, VP of a Biotech company)﹕

「以前我們沒看過中國古典舞的演出,感覺非常漂亮,很美妙的體驗。」

康妮‧蓋瑞森的女兒:「我們喜歡,太好了﹗」

觀眾還特別讚嘆舞蹈演員的功底。

觀眾 詹妮特‧柯萊娃(Janet Cholewa, retired nurse)﹕

「舞蹈演員,你可以看到他們多麼深厚的功底,從動作看出來,非常優秀。」

某公司市場主管 馬麗蓮‧萊蘇娃(Marilyn Laselva, Marketing Director for a software company):「太好了,太美了,色彩豐富,充滿活力。演員都有令人驚嘆的功底,而且非常有激情,你可以看到他們在舞臺上洋溢著對舞蹈和文化的熱情。音樂也特別好,還有歌唱演員,一切都太好了。真是非常美好的經歷。」

她還特別讚嘆演員的整體配合:

「看起來他們是整體的一部份,不只是通過舞蹈編排在一起,而是一個整體,都是一體的舞蹈,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在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