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立法委員:我會繼續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9日訊】看完了神韻在歐洲所引起的迴響,接下來鏡頭轉到澳洲,3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培拉進行了首場演出,他們所帶來的全新的、純真純善的節目令連續多年觀看演出的澳洲政要驚嘆不已,堪培拉立法議員阿利斯泰爾‧科直說,他會繼續看神韻的演出。

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紐地區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首場演出貴賓雲集,全面爆滿。

堪培拉立法會議員 阿利斯泰爾‧科(Alistair Coe)是第三年觀看神韻演出了。

堪培拉立法會議員 阿利斯泰爾‧科:「我認為《我們的故事》這個節目很感人,我認為它描繪了現實存在的鬥爭,但也存在著希望和樂觀精神。我認為,兵馬俑的場面太棒了,它是中國文化標幟性的一部分,很精彩,以舞蹈的形式表現出來。

他對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更是讚不絕口。」

演出中有那麼多精彩的地方,但我認為現場的交響樂伴奏很特別,劇場的音響配合表明確實有一個現場樂團,因此增加了演出的空間,在堪培拉這裏是不多見的。

他表示神韻的表演讓他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妙的夜晚。

現在很難看到真正的中華文化,所以能夠來到這裏,在堪培拉劇場,見證五千年的中華文化在一兩個小時的演出中被充份展現,這實在是一個美妙的機會,我鼓勵澳洲人,如果可以的話,都來看神韻。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培拉的演出將於3月9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墨翎 李紫吟 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