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4月5日訊】北美影市進入2011年第二季度,週末票房以《拯救小兔》最為搶眼,環球電影公司的《拯救小兔》(Hop)上映首個週末票房收入3,812萬美元。登上票房首席,

故事講述詹姆斯-麥斯登(James Marsden)飾演的失業“米虫”不小心讓復活節兔子受傷了,因此他不得不擔負起照料小兔子的任務。在他照顧這只堪稱世界上最難伺候的客人的時候,他也逐漸的成熟起來。

傑克-吉倫哈爾主演的科幻動作《源代碼》(Source Code)以1505萬的成績排在第二位,由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飾演一位飛行員,清醒過來時發現自己處在一個陌生人的身體之中,被派往一列行進中的火車尋找一個安放炸彈的人。為此他不得不經歷種種痛苦去尋找原因。

以怪異兒童與鬼宅為賣點的《陰兒房》(Insidious)以1350萬的成績排在票房榜第三位,講述了一家三口住進一棟老宅子後,先是兒子陷入昏迷,接著又受到來自其他空間生命的攻擊和困擾。北美週末票房總收入為1.16億,相比上週回升6.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