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夕民眾露宿 期待婚礼登场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密道頓的世紀婚禮即將登場。成千上萬的英國民眾在倫敦街頭徹夜守候,等待見證在西敏寺大教堂的這場盛大婚禮。

星期五(4月29日)的這場婚禮,將有1900名獲邀賓客將從英國夏令時 8時 15分起進場,婚禮則會在11時開始。威廉王子將穿上其愛爾蘭衛隊上校禮服,而凱特的婚紗款式則仍然保密。但有英國媒體爆料稱,婚紗以象牙色緞子為面料,飾以花邊和珍珠鈕扣,裙裾長3米多。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不少人在大婚前48小時,已開始在西敏寺對面街紮營露宿,希望在婚禮舉行之時先睹為快。他們之中最早的一位在本週一就已經紮營,以搶占有利位置。這些民眾身著各式服裝,手舉威廉和凱特的照片或英國國旗,有的帳篷上也以一對新人的招貼畫作為裝飾。

在現場維持治安的警察表示,目前約有65到70個帳蓬搭建在西敏寺對面的人行道上,排隊的民眾達數百名,英國重要活動都會有民眾紮營排隊,這幾乎成了英國傳統,警方不會驅離他們。

五顏六色型式各異的帳蓬,吸引不少媒體和遊客,排隊的民眾中還有來自美國,澳洲和加拿大等地,談到王室婚禮,這些粉絲都面露興奮之情,他們要親眼目睹這場歷史性婚禮,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大婚前夜,威廉王子在與查爾斯王子,康沃爾公爵夫人卡米拉和弟弟哈里王子共晉晚餐後,突然到白金漢宮附近的街道與紮營留守的民眾寒暄。

凱特則在星期四早些時候到西敏寺再次彩排有關儀式,並在西敏寺附近的戈林酒店內與家人度過最後一個單身夜。

這次獲邀出席的賓客包括約50名英聯邦國家和外國元首。女王星期四晚在倫敦海德公園附近的文華東方酒店宴請了前來觀禮的外國王室代表。

此外,英國全國也將舉行超過 5500場街頭派對慶祝王室大婚,其中包括由首相卡梅倫在唐寧街舉行的派對,也有共和派反王室團體舉行活動。

倫敦上週連日艷陽高照後,近日來氣溫回降,氣象局預測,倫敦星期五將維持陰天和乾爽,但稍晚時間有可能下起傾盤大雨。但這些粉絲表示,一定會風雨無阻堅守到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