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82歲的蛋雕藝術家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190)82歲的蛋雕藝術家:樸素的蛋殼,變幻成令人驚豔的精緻藝術。

巴黎國際博覽會家居展

本屆巴黎國際博覽會於4月28日至5月8日間,在巴黎凡爾賽門展覽館舉行,本屆以「慢節奏」為主題展出了各式家居。請看報導。

英國電視節目進倫敦展廳

英國第四頻道的「豪華設計」節目近日被搬下了螢屏,走進了展廳,讓我們去看一看。

開啟智能社會的「世界IT展示會」

隨著全世界的智能手機使用者越來越多,與智能手機相關技術的發展也是一日千里。可以說,所謂的「智能生活」時代正在來臨。最近,「世界IT展示會」在首爾召開。在此次展會上,人們不僅可以看到智能產品市場日新月異的變化,還能一覽它的趨勢。一起來看看最新的IT技術,和各種智能化的創意產品吧。

平板電腦各家出 主打品牌特色風

平板電腦可說是今年的新寵兒,各家廠牌都紛紛推出,在美國號稱ipad2競爭對手的XOOM,也在五月初上市,雙核心加上獨立顯示器的效能,是ipad的五倍,索尼也推出5.5吋的雙面平板,還有9.4吋的單面規格,預計今年春季與消費者見面。

法國第二屆飲食創作與品味比賽

法國第二屆飲食創作與品味比賽5月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來自全法國各地8位18歲以上的專業廚師、糕點師以及餐飲職業學校的學生通過幾個月初賽的選拔,進入在巴黎舉行的決賽。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法國巴黎發來的報道。

台灣創意咖啡競賽 比口感比實力

2011全台創意咖啡競賽,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舉行,選手們發揮巧思,將哈蜜瓜、玫瑰、抹茶、豆腐慕斯等食材,都融入咖啡中,創意十足。

蛋雕創作 千變萬化令人驚豔

從事蛋雕創作近卅年,高齡八十二歲的劉慧珠,迄今仍致力於蛋雕,看似不起眼的蛋殼,在她一雙巧手創作下,呈現藝術新生命。她說,只要拿起蛋,就能跟蛋對話,腦海中浮出創作靈感。

桐花飄山城 浪漫婚禮百對同慶

在臺灣最浪漫的白色桐花婚禮,五月七號在苗栗桐花公園舉行,全臺灣共100對新人,在桐花樹下,許下一輩子的幸福約定,讓我們共同去感受。

食品發展趨勢的先鋒,「首爾國際食品產業展」

近來,人們的餐桌日益豐盛,各種食品令人目不暇,是不是您常為吃什麼才好而煩惱呢?「量多就行」已經過時了,現在人們都追求美食和綠色食品。特別是像《大長今》等韓劇在世界範圍內廣受喜愛,使韓國飲食也隨之嶄露頭角,成為近來的綠色食品先鋒。因此,韓國飲食產業也借機快速成長。在食品博覽會上,人們不僅可以瞭解全世界的食品發展趨勢,還能一窺韓式料理的秘密。請看韓國記者的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