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英決戰中台灣 蔡爭取女性溫柔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4日訊】決戰2012,蔡英文身為台灣第一位女性總統候選人,強打柔性特質,24日在台中舉辦女性幹部研習活動,全場都是粉紅色,下午民進黨還要在台中舉辦全代會以及黨慶,這個週末,兩黨雙英總統候選人,都選擇台中,拼場較勁。

民進黨女性幹部研習營成員:

「小英小英我愛你!」

清一色娘子軍,穿上粉嫩粉嫩的粉紅色背心,民進黨在台中的這場女性幹部研習營,粉味十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台灣的社會我覺得已經準備好了,而且很歡迎一個女性的總統,大家說對不對。今天台灣社會的女性,已經可以跟男性是一較長短,而且比高下,在各行各業我們都可以出人頭地。」

男女PK,選總統一較高下,從訪美、到週末假日台中造勢,馬英九陣營似乎一路跟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啊,選舉打到這個程度,我們看到我們對手陣營事事跟進喔,與其找一個事事跟進的,倒不如找一個每一件事情都是領先,領導來做的人,那我想明年就換一換人做吧。」

兩黨過招,從議題攻防,到行程安排,處處都在較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