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競選專輯 蕭青陽操刀設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28日訊】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推出馬英九競選連任專輯,由青年幹部組成的樂團演唱快節奏歌曲,專輯封面也找來葛萊美獎入圍的蕭青陽來包裝設計。

馬英九競選廣告一波接著一波的推出,這次最新發表的唱片專輯,封面還請到了葛萊美獎入圍的蕭青陽進行設計。

文創工作者 蕭青陽:「讓台灣民眾看到在競選上面的視覺,其實也都是一個享受,不是不舒服的垃圾。這次的創作讓我覺的好像有點像教會歌,有一點神聖大家非常正面,然後 積極向善、友好。」

巧的是去年蘇貞昌競選台北市長的專輯,蕭青陽也曾經操刀設計,連發表專輯的場地都相同。被問到如果今年民進黨也要找他幫忙,蕭青陽說不會讓自己陷入藍 綠,但選舉還是有固定的模式。

文創工作者 蕭青陽:「好像在政治選舉上的文化到現在為止,最好不要共用。畢竟這次我的客戶是國民黨,我很樂意把我的感受發揮在任何只要對台灣有貢獻的政黨」

接下來馬英九辦競選公室計畫推出馬總統和上百位民眾一起錄製的MV,要以視覺加上聽覺來吸引選民的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