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訊】10月5日台灣速速看

1.總統強打政績牌 力拚票票入匭

2012大選將進入倒數100天,馬英九總統力拚連任,最後選戰策略在全國競選總部指揮下,由黨部側翼輔選,透過複式動員、多元文宣攻勢,強力主打政績牌、願景牌,爭取票票入匭。

2.蔡臺一線造勢 明鵝鸞鼻出發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臺一線造勢活動,在明天早上11:30,將要從鵝鸞鼻誓師出發,今天就先有一群年輕辣妹,騎著摩託車,號召大家在6日到16日之間,加入造勢行列,為了記錄整段活動過程,競選總部也將派出秘密武器,仿照google的街景車。

3.9月物價 年增1.35%

行政院主計處今天公布9月物價變動概況,其中消費者物價總指數(CPI)為 107.20,較8月漲0.11%,較去年9月漲1.35%。上漲主因是適逢中秋節,蔬果價格上揚等因素。

4.臺鐵3款養生便當 訴求健康

搶搭養生風潮,臺鐵最新推出3款改良版養生便當,還特別請來營養師設計養生菜色,烹調方式用烘烤,取代炒的,米飯也改為芋頭糙米飯,一個便當熱量只有 700大卡左右,希望打出另一片便當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