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接下來請看10月6日的台灣速速看。

1.百年國慶酒會 重回雙橡園

睽違32年,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5日在雙橡園舉辦慶祝建國百年國慶酒會,3000多名僑胞和10多名美國國會議員蒞臨為中華民國慶生,這是自1979年臺美斷交年以來,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5日首度在雙橡園舉行國慶酒會。

2.王丹辦雜誌 下週上架

六四民運人士王丹擔任主編的《公共知識份子》雜誌,下週即將上架。王丹在臉書中表示,從推動、編輯到校對都是他自己親力親為,感覺好像「自己的小孩就要出生一樣」,心情很激動。

3.謝台灣賑災 311週年日邀中職友誼賽

為了感謝台灣在日本今年311強震無私伸出援手賑災,日本職棒聯盟決定在明年3月,日強震週年左右,邀請台灣職棒選手前往日本進行「復興支援」友誼賽。屆時比賽將在日本東京巨蛋球場進行,時間可能為明年3月17日或18日。

4.英全球大學排名 台灣8大學入榜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今天公布全球400大大學排行榜,台灣共有8所大學入榜。除臺大外,進榜的另有清華大學、交通大學、中山大學、臺科大、中央大學、海洋大學以及入圍的唯一一所私立大學,元智大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