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純美媒體清流 新唐人價值再受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日訊】儘管景氣將面臨寒冬,不過台灣企業以及社會各界人士對於新唐人亞太電視的支持,可是暖流不斷。來帶您看到,今年以來,台北地區,已經連續舉辦三場新唐人聯誼茶會,對於新唐人無懼強權,堅持真相報導的價值堅持,參與茶會的政商名流以及藝術界人士,都表示肯定。

五星飯店盛宴,新唐人嘉賓雲集。投資中國受害,轉赴紐西蘭奮鬥的台商丁秀雲,對於新唐人一路報導中國投資真相,她感動地說。

紐西蘭台商 丁秀雲:「了解到新唐人確實是當代最成功、最偉大的電視平台,全力支持這樣的電視台,永永遠遠存在我們社會,讓真理,讓正義能夠發揮,讓大家都能夠得到真 理正義的支持,謝謝新唐人」

前中選會主委黃石城與聲樂家蘇麗文老師,更稱讚新唐人九大賽事,持續弘揚正統文化的行動,是媒體典範。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我們目前社會風氣的敗壞,都是倫理道德的喪失,新唐人都是非常純潔,非常純真,純美,可以做媒體典範,我們認為新唐人電視能受到各界的肯定跟支 持,希望新唐人能在台灣發揮最大的力量,來淨化台灣的社會」

聲樂合唱指揮 蘇麗文:「我非常欽佩,辦這樣一個大的活動,聲樂、油畫、還有廚技,還有舞蹈,中國功夫(武術),這樣子真的很感動,我今天到這裡真的非常訝異,我想以後 我也是你們忠實的聽眾,也是你們贊助之一的人」

獨立總統參選人,四海遊龍董事長李幸長也和副手吳武明一起出席新唐人茶會,力挺優質媒體。

四海遊龍董事長 李幸長:「今天來參加這個茶會我很開心,我終於看到一個講真話的媒體,過去台灣媒體不是靠向藍,就是靠向綠,他們對於中國共產黨的態度就是畏懼、怕,我很 期待新唐人未來能夠扮演一個勇敢的角色,站出來」

交大教授吳武明:「不管是新唐人推動自由民主,大陸自由的民主,或是全世界用中國文化來結合,讓我們中國人的地位能夠提高,這兩個方向來說,我都覺得非常 非常支持,也覺得非常非常敬佩」

歌林企業重整人張秀雄,積極從事國際社團的草根外交,他特別讚美新唐人的國際平台。

歌林企業重整人 張秀雄:「新唐人在各方面非常注重崇尚自由,從紐約開始發展到全球,尤其台灣這個地方,透過台灣這邊,向中國內地播放這些訊息,讓中國人能夠真正了解他們 現在生活的情形,中國政府一切對人民的待遇」

政商、藝文界嘉賓盛情相挺,十一月十五號,新唐人亞太將在台北舉辦第四場茶會,讓支持良善媒體的暖流源源不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