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高雄茶會 與會嘉賓頻頻按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9日訊】即將邁入歲末年終,新唐人電視台在高雄漢來大飯店舉行感恩茶會,來自企業界、文化和藝術界人士共100多人參加,新唐人長期致力恢復正統文化與提升社會道德的媒體經營理念,獲得與會嘉賓的一致推崇。

感恩茶會上播放歷年來舉辦各項活動的影像紀錄,對於新唐人長期為提升人類道德、社會風氣的努力耕耘,深受與會嘉賓肯定。

公關公司總經理 張慧如:「新唐人常出現在我們辦的活動,來做相關的報導,非常的感謝,今天也知道辦了這麼多主動性的活動,我覺得更是要給你們按個讚。」

基金會執行長 葉崇堅:「最感動的就是在整個中國上,對中國人民的關心,希望將來是整個中國跟台灣是和平的。」

北美粉彩畫家協會會長 張哲雄:「我對於新唐人舉辦的各種比賽,對我來講是特別大的吸引力,同時在今天的聯誼茶會看得到,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幸運。」

自2002年2月新唐人在美國開播以來,十年來堅持傳遞自由訊息和報導中國真相的精神,得到社會上正面迴響。

大學教授 艾和昌:「才短短十年時間,能夠開創出那麼宏偉的業績,真的令人感動。」

鳳山南區扶輪社 王宗宏 :「我覺得如果要廣告的話,擺在新唐人衛星電視應該是最划算的,因為一播就全世界都看得到,然後水準又那麼高。」

王宗宏說,新唐人電視台不受利益所驅、堅持獨立媒體報導真相的精神,令人感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