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人許冠英猝逝 得年65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9日訊】以《天才白癡》一片走紅的香港藝人許冠英,八日晚上被發現倒斃在九龍塘馬可尼道住所,疑似心臟病發猝死九龍塘家中;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證實許冠英,已經死亡,得年六十五歲。

以「天才白癡」在港台走紅的許冠英,除了拍電影外,也曾出過專輯,一家有4個兄弟,其中3個都在演藝圈發展;許冠英與兄弟許冠文、許冠傑還一同演 出過一系列賣座喜劇電影,包括「賣身契」、「半斤八兩」和「鬼馬雙星」等,台灣五六級生,應該對許冠英都不陌生,而電影中許冠英多數扮演被欺負的小人物或諧趣角色,更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

許冠英和他的3個兄弟許冠文、許冠武、許冠傑,還被合稱「許氏一門四傑」,沒想到昨晚許冠英猝死,讓許家兄弟頓時少了一名成員。

許冠英是在星期二晚間,被發現在九龍塘家中猝死,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許冠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到場後證實許已死亡,並且出現屍斑;初步研判許冠英因疑似心臟病發,確實死因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