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迎挑戰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美國2012年大選共和黨參選人佩裡(Rick Perry),11月10號(星期四)誓言,要重振士氣,繼續競選。9號晚,他在參選人電視辯論會中,因張嘴忘詞而出窘﹔而深陷桃色醜聞的凱恩(Herman Cain),因為調侃眾議院前議長佩洛西為「南希公主」,受到媒體指責。10號當天,另一位參選人,茶黨女王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在競選造勢中,還遭觀眾起鬨被迫中斷。

佩裡週四參加CBS的電視節目「早間秀」(The Early Show)時,承認自己在週三晚上辯論時出了錯。

美國2012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佩裡:「我們每個人都會犯錯。我是個人,問題是我當時記憶失效,很多聯邦部門跑到腦子裡來,卻忘了我想說的是能源部。」

他強調,一個錯誤不會促成,或者結束一個競選。

週三晚,佩裡在密歇根州舉辦的參選人辯論會上,闡述了如果他入主白宮,削減開支的政策。

美國2012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佩裡;「有3個政府部門,我會削減開支:商務部、教育部和……,第三個是甚麼來著,讓我們看看……」

儘管周圍的人都在替他著急,可是佩裡就是記不起來誰是第三個,旁邊的參選人還曾提示他是環保局(EPA),引起鬨堂大笑。

當天,深陷桃色醜聞的凱恩,也犯了個錯誤。他在指責眾議院前議長南希•佩洛西,在醫改法案上不作為時說,

美國2012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凱恩;「我們在前眾議院沒聽到這些消息,因為南希公主把它交到委員會了。」

他的「南希公主」的稱呼,連同之前已經有4名女子指控曾經遭到他性騷擾,招來各界批評。對此,凱恩堅稱自己是無辜的,對於調侃佩洛西,他表示了悔意。

週四當天,茶黨女王,參選人巴赫曼在南卡羅來納州愉悅峰(MOUNT PLEASANT)為競選造勢,談她對美國外交政策的見解時,遭到大約30名「佔領華爾街」活動者攪局,被迫中斷了數十分鐘。

媒體評論,這些意外的發生,幫助了目前呼聲最高的參選人,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Mitt Romney)。

下一次共和黨參選人辯論會,將於11月12號,在南卡羅來納州沃福德學院(Wofford College)舉行。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