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初選羅姆尼領先 金里奇矢志不渝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下週六即將在南卡羅萊納展開。目前的民調顯示,已經在愛荷華和新罕州初選獲勝的羅姆尼已經拉開和其他對手之間的差距,為獲得黨內提名贏取了更多的勢能。

路透社與益普索民調集團(Ipsos)週六公布的民意心事南卡共和黨投票人中有37%支持麻州前州長羅姆尼。德州眾議員保羅和前賓州參議員桑託勒姆各以16%的支持率列第二,而前議會議長金里奇僅以12%的支持率位列第四。

星期天,矢志不渝的金里奇表示他是11月大選中最有資格打敗總統歐巴馬的。

金里奇說:“不過我們有6天的時間向人們證實我們,而我想人們普遍認為我是到目前為止最好的辯論手。我認為,根據以往,我是最可能改變華盛頓的人。就像華爾街時報指出的,我有最大膽的和進取性的刺激就業方案,和里根一起工作的記錄,並在克林頓任內擔任議會議長。所以我們要對全國的安全保守主義者、社會保守主義者以及經濟保守主義者證明金里奇是擊敗歐巴馬的最佳候選人。”

在21日南卡州的初選中,如果羅姆尼獲勝,他的對手爭取提名的希望將變的渺茫。

而自1980年以來,所有贏得南卡州提名的共和黨人都獲得當年的共和黨的總統提名。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