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新款 巴黎國際珠寶自然之風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巴黎國際珠寶配飾展覽會(Eclat de mode)是世界珠寶界的唯一展會,從1930年一直髮展到今天,是每年兩次的珠寶界盛會。 2012年1月20號,巴黎國際珠寶配飾展覽會在法國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辦3天的2012年春夏新品展覽會,請看本臺記者王泓的報導。

2012年1月20號,巴黎國際珠寶展覽會在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辦2012春夏新品展覽,給我們展示了今年的流行新趨勢。

巴黎國際珠寶配飾展覽會(Eclat de mode)藝術總監理察.馬丁(Richard Martin):“流行的趨勢是大項鍊和長頸項鏈,特別是寬手鐲,多環圈手鐲,木質或金屬手鐲特別流行,同時多層大環戒也非常流行。相反的我們可以看到所有小的東西,特別精細,金的,包金的細鏈子,帶小鑽的,金製的小首飾 。”

當然2012年龍年也是現在歐洲的經濟狀況和歐元區危機最為影響的一年,他認為這對年輕的珠寶設計師是一種考驗。

巴黎國際珠寶配飾展覽會(Eclat de mode)藝術總監理察.馬丁(Richard Martin):“這會產生一種自然排序,現在社會如果不受經濟危機的影響下不會出現自然排序,這也可以說是一個好的方面,因為最後留下的大都是好的。”

法國著名珠寶設計師Phillippe Ferrandis 菲利普•費朗迪被法國政府授予“活著的法國企業遺產”。 菲利普•費朗迪從1986年開始設計高檔夢幻首飾,25年來每次都參展,今年的這一季是慶祝第50個系列,以“旅遊”為主題的作品。

法國著名珠寶設計師Phillippe Ferrandis 菲利普.費朗迪:“菲利普.費朗迪的作品的力量和特色就是各種材質的混合運用,我們認為飾品不存在真假之分,即使是製作夢幻型的首飾,也就是說不是金或鑽石,它們也是真正的珠寶。因為它們有故事,有理念,也有創作蘊含其中,這就是這些飾品的的力量。”

今年的展會有400多來自30多個國家的展商,來自世界各地的珠寶從業者,包括日本的在內的亞洲大型百貨公司,都來這裡尋找最新的設計最好的貨源。

新唐人記者王泓,藍溪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