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耆老溫馨浪漫慶祝情人節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情人節不只是年輕人的節日,耆老們也同樣有溫馨浪漫的慶祝方式。今天(2月13日)下午,紐約布魯克林區相愛超過50年的老夫妻聚集一堂,用他們的方式慶祝情人節。

這場在布魯克林區的El Caribe 鄉村俱樂部(Country Club) 舉行的情人節慶祝酒會,有400對結婚超過50年的耆老相聚一堂,一起分享人生的體驗。

馬剋夫婦結婚67年了,他們已經定好了慶祝情人節的計劃。

喬.馬克(Georgia Mark & Joe Mark):“我會再過一個高爾夫渡假,我們有四個重孫,我們花很多時間在一起。”

米勒夫婦結婚60年了。他們在活動中當場跳起了舞。早在一月末他們已經提前慶祝了情人節。

薩拉.米勒(David Miller & Sarah Miller):“1月26日,我們去了曼哈頓,看一場《澤西男孩》演出,然後去了中餐館,我們非常喜歡。”

活動的贊助者之一 喬治.豪思也非常興奮。

第一保健副總裁 喬治.豪思(George Hulse):“今天的活動太好了。有這麼多幸福的伴侶。婚齡最長的是一對華裔夫婦,結婚有七十二年了。”

紐約布魯克林區每年都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參加的耆老感到溫馨浪漫。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