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情人節 甜蜜浪漫匯紐約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情人節,但這一天不只是戀愛中的男生和女生的專利,對許多為人父母者,這一天意味著甚麼呢?一起來看一看。

家住紐約郊外的這對建築師夫婦,專門帶著兒女來紐約時代廣場旁的一家中餐館共享美食,情人節對這樂融融的一家人有著不同尋常的特殊意義。

“情人節是人們慶祝互相關愛的節日,所以是個絕佳的吉日,讓某個人請求你共度餘生” 建築師很自豪 32年前選擇情人節訂婚:“非常特別的日子,是我選的日子,因為那是情人的節日” 。

而這對從明尼蘇達來紐約的ERIC夫婦對意大利料理情有獨鍾:“我每年都做很棒的意大利料理和美食,但是第一次做得很差勁,現在我每年都能做傳統意大利料理了。現在我們在紐約市,所以會在紐約某個地方吃意大利料理”

情人節,在不同的家庭生活中,因為有共同的關愛,而成了每個家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新唐人記者鄭浩、程帆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