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求婚招數花樣百出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2月14日是情人節,許多人選擇在這一天以特別的方式完成婚姻大事。在澳大利亞,一對情侶選擇在134公尺高的悉尼港灣大橋(harbour bridge)上,舉辦獨樹一幟的婚禮。

卡梅倫(Cameron McCloughan)和卡翠娜(Katrina Aplitt)17個月前曾在遊輪上訂婚。這次,他們在一年中最浪漫的一天,在悉尼港灣大橋最高處宣誓成為夫妻。

卡梅倫和卡翠娜不是第一對登上港灣大橋結婚的夫婦。還有4000對情侶也在這裡見證了彼此的山盟海誓。

當天在大橋下,澳大利亞史上進站的最大一艘遊輪瑪利皇后二世號緩緩駛進悉尼。25公尺長的求婚布條就掛在船上。

斯特凡為了在遊輪駛過的浪漫鏡頭下,跟29歲的女友潔西(Jess)求婚,在幾個月之前就拜託遊輪老闆幫他實現這個願望。

當斯特凡在Jess面前跪下時,毫無疑問的擄獲了她的芳心。

男士們如果不想如此大費周章,一束美麗的花束,加上真誠動人的求婚詞,十之八久也可以抱得美人歸。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