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好去處:情人節紐約店家套餐迎客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情人節是來源於西方文化的節日,但現在也已成為了華人不可缺少的重要日子,人們選用各自的方式度過一個特別的情人節。

紐約BR公司市場顧問 卡羅琳娜認為西方文化的情人節已經成為廣義上表達關愛的節日:“情人節人們喜歡外出用餐,到外面散步,交換禮物,賀卡,情人節賀卡,送給朋友,家人,許多不同方式慶祝情人節 ”。

也有不少華人選擇到亞洲氛圍的餐館享用美食。紐約紅寶石傅中餐館總經理 馬克希望在情人節給這些顧客營造一個難忘的氛圍:“女士會收到玫瑰花,我們會有充滿大廳裝飾,服務生將全穿紅色,所以你會看到處都是紅的,那真會讓整個氛圍高漲。”

也有許多餐館依靠美食的吸引力。

紐約KIBO日本餐館主廚AYUMU介紹說:“日本食品註重營養和衛生。這次為“情人節”還特別推出海鮮等三種套餐,給不同年齡層來選擇合適口味。”

紐約KIBO日本餐館經理:“在我們日常的菜單外,我們也會有套餐,那樣人們可以選不同特色選項,同時還有情人節頭盤,小盤,雞尾酒等。”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