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民調:密歇根苦戰 亞利桑那無驚險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離下週二密歇根和亞利桑那州美國共和黨初選,只有幾天之遙了,幾位共和黨參選人都在積極準備。2月22號,NBC民調顯示,在密歇根州,羅姆尼和桑託勒姆的支持率不相上下。而在亞利桑那州,羅姆尼則勝券在握。

根據NBC的民調,在羅姆尼老家密歇根州,羅姆尼跟桑託勒姆幾乎並駕齊驅,羅姆尼取得了37%的支持率,只是稍微領先。桑託勒姆緊隨其後,得到35%的支持率。保羅以13%,金里奇以8%,分別排在第三和第四位。

由於桑託勒姆現在“後來居上”,領先優勢逐步擴大,因此密歇根州初選,對羅姆尼而言非常關鍵。如果他一旦輸給桑託勒姆,對3月6號舉行的“超級星期二”初選,將會非常不利。

但亞利桑那州初選,羅姆尼則可能穩操勝券。根據NBC民調,他得到43%的支持率,後面是支持率為27%的桑託勒姆,16%的金里奇和11%的保羅。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