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被指迫害法輪功並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叛逃成都美國領事館,使中共當局最高層權力鬥爭內幕在國際社會曝光。最近海外媒體和人權組織披露,王立軍在遼寧和重慶兩地都賣力參與迫害法輪功,並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王立軍在來重慶之前,是遼寧錦州市公安局局長,任職期間,王立軍追尋薄希來迫害法輪功學員。2008年,中共借「奧運」加大迫害力度,王立軍親自部署錦州、朝陽、葫蘆島三個城市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至少八十六人被綁架,其中三人被迫害致死。王立軍因此得到公安部獎賞,到美國公費旅遊。

  

家住葫蘆島市連山區的法輪功學員黃立忠,在這次綁架後,被當局判刑十年,在盤錦監獄關押期間被警察上電刑致死。

   

錦州市法輪功學員黃成被綁架後,遭到刑訊逼供,造成雙手骨折,左腳腳腕受傷,被判刑六年後關押在盤錦監獄。在盤錦監獄,黃成遭到十指插針等酷刑折磨,導致腦梗塞、腦出血和腦白質變性等癥狀,生活不能自理。2011年2月離開人世。

 

二月十六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最新調查報告,披露王立軍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王立軍在2003年5月曾主持「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做了幾千例器官移植。2006年9月,王立軍主持項目「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被中共當局授予「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

  

2008年6月,王立軍調任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因「打黑除惡」名噪一時,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據不完全調查,在奧運前後重慶市警察綁架、拘禁了二 百四十多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岳清、李新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