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兒童節 幼教人員展成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9日訊】在充滿快樂的鄉土童玩藝術列車中,來自嘉義地區各幼稚園的一千多名小朋友,提早過兒童節,吳鳳科技大學幼教系應屆畢業生,也在畢業前,展現平日所學,成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幼教老師。

早療兒童輕快的表演,嘉義縣長張花冠也和小朋友一起分享兒童節的快樂。小小朋友們,參加製作小燈籠,用竹槍練習打靶,也透過看小劇場,知道做人處事基本義理。

幼稚園 中班生:「不是我的錯,不一定對!」

現場幼教系學生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學習成果。會場上自製的精美自我推薦卡,讓幼稚園負責人發現人才。

嘉義市幼教學會理事長 趙世煇 :

「在少子化的時候學生人數會減少,我相信有好品德的老師,能夠教育出更好的人才。」

幼教應屆生 陳品竹 :

「像我的強項就是美術,這樣我就是要把像我們這個美術部分就要把它做好,他們帶人士來參觀的時候,一眼就看出,我就是要你這個學生。」

每一個幼教系的學生,全力表現自己專長,帶動小小朋友渡過快樂的兒童節。

幼稚園 小朋友:

「兒童節快樂!」

幼稚園 小朋友:

「兒童節快樂!」

幼稚園 小朋友:

「兒童節快樂!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