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5日訊】為紀念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三週年,馬來西亞的法輪功修煉者們4月22日來到中共領館前舉行和平集會和遞交抗議信,嚴正抗議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導。

上午十時許,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領館前拉起橫幅,舉行紀念4.25和平集會,並現場分別以中文及馬來文宣讀文告,引起了路過的民眾和駕駛人士的關注。

法輪功學員 郭先生:「425標誌著大法弟子以正義、正信、理性反迫害的開始。十三年過去了,面對中共滅絕人性的血腥迫害,在苦難中承受巨大壓力的大法弟子仍舊帶著慈悲和善念、寬容的胸懷,勇敢堅韌地向世人講真相,弘揚大法、揭露中共的迫害真相。」「我們誠摯呼籲馬來西亞政府和各界人士,明辨是非,不要盲目追隨一個行將就木的政權,做出違反天理的事,協助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才是順天意而行的明智之舉。」

法輪功學員代表最後遞交抗議信於中共領館,嚴正抗議中共在這十三年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大規模迫害,結束了當天的活動。

這是新唐人記者 謝岫芳 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