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共官方網站被駭 港高官IG也現中華民國國旗|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2 日訊】韓正令能源國企超額發電 被指或加劇市場震盪

彭博社週五(10月1日)報導說,知情人士透露,主管能源和工業生產的中共常委、副總理韓正本週稍早下令,煤炭、電力和石油等國企「不惜一切代價確保今年冬季供應」。有分析師表示,中共此舉可能會加劇能源市場震盪。

===

「十一」中共官方網站被駭 港高官IG也現台國旗

「十一」當天,有駭客組織攻入一家中共官方網站,張貼了中華民國國旗、國歌,及台灣歷任總統的照片,還有《反攻大陸去》歌曲等資料。目前這些內容已被刪除。有趣的是,香港環境局長黃錦星1日發文想道賀中共十一國慶,貼文中卻出現中華民國國旗的表情符號,事後雖被刪除,官方對此回應推稱「懷疑有駭客」。

===

美駐華使館發孟晚舟延期起訴中文版 遭中共屏蔽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官網周四(9月30日)刊登司法部對華為「孟晚舟簽署延期起訴協議以解決欺詐指控」的通稿中文版,強調孟晚舟承認替華為公司誤導銀行。隨後網頁在中國國內遭到屏蔽,部份微博用戶表示,無法點擊和轉發,甚至連海外手機用戶也報告說,微博app程序禁止點擊和查閱該網頁。

===

四川巴中市中共官員及警察等19人遭惡運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四川巴中市公檢法司各部門的人員淪為這場政治運動的幫凶和打手。據明慧網曝光的事實,巴中地區至少19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警察等遭厄運。包括巴中市第一任「610」主任趙思強,死於腦溢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