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觀眾:神韻喚醒人們追隨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0日訊】神韻在澳洲雪梨的演出,也吸引不少雪梨商界人士,他們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不僅欣賞到了完美的藝術,也與神韻所傳遞的神傳文化,產生共鳴。

雪梨一家商會業務發展經理盧卡表示,他特別欣賞歌唱家美妙的歌聲以及舞蹈演員傳神的舞姿。

義大利商會業務發展經理 盧卡‧裏奧納迪斯(Luca De Leonardis,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of Italian Chamber of Commerce):「實在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歡這臺演出。動聽的音樂,藝術家的水平太驚人了,還有服飾。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讓我今晚有機會瞭解更多的中國文化。這是一個夢幻般的表演,我向每個人推薦。」

喬治先生讚歎神韻演出是美妙的交融,有效的推廣了中華文化。

退休社區學院首席執行官 喬治‧帕帕羅(George Papallo, retired, formerly CEO of large community college, teaching adult education): 「非常令人興奮的節目,我十分喜歡。完美的融合了文化的多方面,有音樂、藝術及現代科技,還有中西合璧的音樂,我太欣賞了。

一些商會人士表示,人類應該奉行神的文化。

全球印度人組織澳大利亞分會主席 辛格博士:「神韻和法輪大法展示了神的力量。告訴我們:如果你遠離了神,你的未來會怎樣。我認為世界上每個國家都是如此,如果人不跟隨神的腳步,他們將失去他們的傳統和文化。」

辛格博士認為神韻指明神路,令他很有共鳴。

新唐人記者 凌雲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