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大法日 阿里山洪法講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4日訊】今年5.13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李洪志先生洪傳法輪大法20週年的紀念日,有數百位來自嘉義和泰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來到阿里山向大陸客洪法、講真相,也呼籲世人一起來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共同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宏亮的祝福聲,響徹雲霄,在513這個特別的日子,有來自各國的法輪功修煉者選擇用不一樣的慶祝活動,來到阿里山洪法、講真相。

法輪功修煉者 邱金蟬:「一方面是為了要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另一方面我們也會在這裡煉功、洪法、講真相。」

泰國法輪功修煉者 莊承運:「學法輪功2個月了,我是覺得這個、不管理念還是功法,這個非常的好。」

帶著家人來阿里山遊玩的謝先生,對法輪功學員利用母親節上山洪法講真相,相當感佩。

遊客 謝先生:「他們利用母親節,還有很多假日,都在很多風景區教大家養生(煉功),教大家認識社會一個正面的(提升道德),我覺得他們的精神是很值得敬佩的。」

不論修煉時間長短,法輪功學員說,他們在身心靈方面都得到相當大的改善,最重要的是,找到了生命的意義。

法輪功修煉者 江嘉德:「我本來有長期的失眠,還有其他好幾項毛病,因為學法煉功以後,在很短的期間裡面都已經徹底的改善,而且每天活得非常的知足,也知道自己人生的目標。」

法輪功修煉者 吳素禎:「中西醫都看遍了,醫生都束手無策了,那就在這個時候,因緣際會,學了法輪功,就從此獲得了第二次生命,所以我真的很感恩我們的師父。」

在大法洪傳20週年的今天,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大陸客主動找真相,並且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希望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