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僱兇打人 港法輪功斥末日瘋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1日訊】星期六(19號),位於香港尖沙咀和紅磡這兩個景點的法輪功真相展示點遇襲,先後有四名法輪功學員被兩名暴徒施暴打傷,真相點也被破壞。法輪功學員強烈譴責中共血債幫僱兇行惡,是末日瘋狂的表現,敦促港府查明真相,將罪犯繩之以法。

被暴徒打傷的法輪功學員傍晚已向尖沙咀警署落案,並到醫院驗傷。據尖東真相點的學員胡慕珠憶述,早上8點半左右,兩名年約20歲的男子就衝過來,用雞毛掃暴打在場的兩名學員。

香港法輪功學員 胡慕珠:「打完之後就走,這個暴徒拉爛我們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橫幅,然後見到我又打我,然後就急急走了。」

其後法輪功學員大呼報警,兇徒急忙逃跑,去到附近的紅磡火車站真相點又再行兇。兩名學員尤薔薇和胡創被抽打到手臂傷痕累累,兇徒還向尤薔薇淋紅漆,並破壞真相點物件。

香港法輪功學員 尤薔薇:「朝著你的臉、手打來,另外一個拿漆油,又噴又打,打到這些地方都瘀青了。」

法輪功學員廖秋蘭指出,今次兇徒來勢洶洶,很明顯是有備而來。

香港法輪功學員 廖秋蘭:「中共已經到了末日瘋狂、垂死掙扎的時候,要強烈譴責中共政法委周永康一幫的血債幫,用錢買通這些匪徒,對香港法輪功學員真相點進行搞破壞,毆打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表示,警方重案組已接手調查此案,他們並提供兩名兇徒乘坐的的士號碼,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相關資料,盡快緝拿兇徒。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攝影:余鋼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