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零時差 新唐人直播評論美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7日訊】好的,謝謝吳教授的分析。新唐人電視台的美國大選特別節目,直播四小時,即時掌握開票狀況,分析選戰結果,從華人觀點,邀請資深評論員深度剖析,帶領全球觀眾掌握美國選戰的最新動向。

文稿:

主持人 紀嵐:「過去的十點鐘,四個州投票站的關閉,最後兩個關鍵的搖擺州,內華達州和愛荷華州的投票已經結束,到十點為止,可以說是所有的搖擺州的投票已經最終的結束,究竟最後計票結果又如何?」

[OS1]

第一時間掌握美國大選最新資訊,新唐人電視台,美國大選特別節目現場直播四小時,邀請資深評論員解讀影響美國總統選戰的關鍵,全世界只要能收到新唐人電視訊號,都能零時差掌握最新大選情況。

評論員:「(歐巴馬)今天他可以喘口氣了,可以長呼一聲,為什麼呢?他的醫療改革計畫不會被否定了,這是一個,再有一個呢,首先馬上會遇到的一個,就是財政懸崖。」

[OS2]

介紹第57屆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生平和政策延續,新唐人即時電話訪問各國專家學者,以華人觀點全球視野,深度分析關鍵時刻美中關係。

台灣淡江大學國際戰略所長 翁明賢:「那美國就必須要想到說,在經濟上面如何協調合作,在政治上面、外交上面,是不是要透過更多戰略計畫,來囿制中國大路的走向。」

[OS3]

節目現場開放民眾call in,與主持人和評論員互動討論美國大選,不少大陸民眾,熱烈響應。

加州先生:「我看到新唐人電視台,看到美國的大選,好羨慕啊。因為怎麼樣呢?我們的黃土地,什麼時候才有這個機會啊。」

[OS4]

以華人獨特觀點,聚焦美國大選,新唐人美國大選特別節目,即時呈現美國選戰資訊,讓全球觀眾零時差掌握第一手資訊,透視國際未來動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