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四公投 捷運前發傳單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0日訊】由前副總統呂秀蓮發起的新北市反核四公投,目前連署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民進黨雙北市黨部今天(20號)一早更攜手合作,在大台北各捷運站出口,推出「反核朝會」,鎖定新北市通勤族,發送傳單,力拼明年2月,希望能完成10萬人連署的目標。

立委:

「雙北站出來,核四不運轉。」

高呼反核口號,施放象徵核四危害的氣球,綠營民代在捷運市府站出口,訴求反核、尋求連署,民進黨雙北市黨部攜手合作,要在大台北數十個捷運出口,天天舉辦反核朝會,目標鎖定通勤上班的新北市民。

立委(民) 姚文智:

「十幾個嗎?有的回去幫忙,這個可以自己再印,自己空白的再印。」

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打頭陣率傳單部隊出發。但民眾或許趕著上班,看見眼前大陣仗,停下腳步的人不多,前來幫忙的立委、市議員,無不卯足全勁。

北市議員(民) 許淑華:

「發文宣就是這樣,你要讓他覺得說,其實你很有誠意要跟他講一句話,讓他停下腳步,然後跟你聊一下。」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莊瑞雄:

「台北跟新北是脣齒相依,如果以日本福島撤退距離來看,那台北市其實就是在整個萬一發生核災的範圍裡面。」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 羅致政:

「我們新北市有很多居民,一大早是到台北市來通勤,上班或是上學,我們新北市也會在下班的時候,在這些新北市民離開台北市,回到新北市回家的時候,在捷運站出口進行連署活動。」

由前副總統呂秀蓮發起的反核四公投,繼先前突破1萬6千份送件門檻,目前連署人數,已經達到2萬5千人,為了在明年2月, 達到第二階段10萬人連署目標,雙北市反核志工動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