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歲女演員:神韻的美好將永遠伴隨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更多新老觀眾。今年高齡89歲的女演員羅絲‧斯格派克,觀看神韻後感動的流出眼淚,她一再強調,全世界都會喜歡這樣的演出。

演員 羅絲‧斯格派克:「沒法講清楚我有多喜歡,眼睛裡是淚水,拼命不讓眼淚流下來。演出的技藝、美好和獨到視野,我會永遠珍藏。」

羅絲‧斯格派克眉飛色舞的讚歎整場演出。

演員 羅絲‧斯格派克:「這些年輕演員的技藝,還用說嗎?編舞的獨特視角,服裝的設計、音樂,還有背景的設計,人可以飛進去又飛出來。我要問問做工程師的女婿,那是怎麼做的。」

她希望神韻去西班牙的巴塞羅那演出,她說:「全世界的人都會喜歡這樣的演出,快來吧。」

特意買了個瓜皮帽戴的格裏格‧瑞(Craig Ray,didn't give his occupation),已經是第五次和家人來看神韻。

觀眾 格裏格‧瑞:「我第五次回來了,當然是因為太喜歡了。每次都有很多變化。這次有更多新的舞蹈和背景是我沒看過的。每次我都很激動的看。豐富的色彩、優雅的姿態、天幕、音樂,太美了。」

觀眾感到, 美國人對中國的瞭解遠遠不夠,這次看神韻學到很多,但還有很多沒有抓住。

退休機械工程師 理查‧維瑟斯(Richard Withers, retired mechanical engineer):「我們美國人對中國的歷史和中國人缺乏瞭解。我們這裡五十年就算古老了,你們有五千年。神韻讓我們認識中國的文化,在中國以外弘揚代表中國的文化,這樣的努力應該大加讚揚。」

高級市場研究顧問 理查‧鮑林(Richard Poline, executive search consultant, specializing in shopping center industry):「這是美好的體驗,我們都感激神韻到來,展示中國人的才華。」

神韻觀眾 帕蒂‧鮑林(Patty Poline, retired):「亞特蘭大很幸運,能夠迎來神韻,豐富我們的文化。」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8日和9日將在著名的福克斯劇場演出兩場。

新唐人美國亞特蘭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