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女兒意圖自殺 現住院觀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6日訊】已過世的天王巨星麥可傑克森的15歲女兒芭莉絲傑克森,驚傳5日在洛杉磯企圖割腕自殺,目前住院觀察中身體大致無礙,芭莉絲的母親透過律師證實了這項消息。

已故流行巨星麥可傑克森15歲的女兒,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5日因為企圖自殺被緊急送往洛杉磯地區醫院,芭莉絲的母親表示,目前芭莉絲的身體沒有大礙。

洛杉磯警署發言人 史蒂夫惠特莫爾:「今天凌晨1點27分傑克森的家傳來狀況,目前已提供病人適當的醫療處理,並將她送到區域醫院。」

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演藝事業雖然順利,但外界認為,她似乎尚未從父親過世的打擊中走出來,被認為曾經多次嘗試自殺,目前住院觀察,並接受72小時的精神戒護治療。

芭莉絲傑克森的母親透過律師表示,父親離世讓芭莉絲受到了很大的打擊,目前身體無礙,並得到適當的醫療照顧。芭莉絲意圖自殺的確切原因尚不清楚,但有發現遺書,以及近期在網路上以披頭四的歌詞,表達內心煩惱的留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