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志工命喪ISIS 美考慮授權動武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被恐怖組織伊斯蘭國脅持的26歲美國年輕女人質穆勒驚傳喪命。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他第一個反應就是心碎,並發表聲明:不論花費多久時間,美國將會找到要為她被挾持和喪生負責的恐怖分子,將他們繩之以法。

26歲美國年輕女人質穆勒(Kayla Jean Mueller)是一位全球走透透的善良志工,十八個月前他在敘利亞遭到挾持綁架。為了營救穆勒,美國政府在她遭挾持的18個月期間,沒有透露任何消息。但現在傳出死亡的消息,讓他的家人傷心欲絕。

伊斯蘭國表示,穆勒是因為在約旦的空襲中被炸死。這項消息是否屬實,尚待查證。

美國總統 歐巴馬(Barack Obama):「我立即的反應就是心碎。」

歐巴馬堅持不付贖金,拒絕向恐佈分子低頭。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一直堅持的一件事就是拒絕支付贖金,給伊斯蘭國等類似組織的政策,理由是我們一旦開始這樣做,不只是我們資助對無辜者的屠殺、強化他們的組織,也會讓美國人成為未來更可能被綁架的目標。」

美國目前只依照911恐怖攻擊之後的法源對伊斯蘭國進行空襲,歐巴馬近日將可能對國會提出動武授權,如果提出將會是國會近十三年來,首度對戰爭進行表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