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墜樓.屍體通報上升 六四倖存者:大屠殺已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4 日訊】好的,香港正在上演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面,期間,更陸續傳出神祕的被失蹤案與自殺案。一名六四的倖存者接受外媒訪問時就指出,她看到大屠殺在過去幾週逐漸形成,並說事實上,在香港發生的大屠殺,已經開始了。

13號深夜,在香港荃灣一名黑衣男子倒臥在血泊中,身體多處受傷,警方表示,男子從大樓墜下身亡,事件沒有可疑。不過自從今年6月香港反送中抗爭以來,自殺或不明原因死亡事件,層出不窮。

六四倖存者 唐路:「我看到大屠殺在過去幾週逐漸形成,事實上在香港發生的大屠殺已經開始了。一百多名的自殺者、非常神秘的失蹤案,海面漂著浮屍,其中包括15歲裸體浮屍少女陳彥霖。(您認為這是另一起天安門事件的開始嗎?)我認為已經開始了,這正是問題所在。」

今年6月到9月,港府總共接獲2537宗屍體通報案,比去年同期多出311件。接獲的自殺案件,包括墜樓在內,達到256宗,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4起。

港警攻入校園,逮捕多名抗爭者,數所大學烽火連天,而在城市大學更傳出指揮官下令,橡膠子彈要直接射擊頭部。前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長周?峰就表示,警察一進攻校園,就跟軍政府以及1989年六四中共軍隊,沒有分別。

六四倖存者 唐路:「中國共產黨確實是,共產黨是建立在謊言和暴力之上,它們從來沒有信守承諾。當我們在天安門抗議時,我們要求重修憲法,後來當我研究中國憲法時,我發現新聞自由、集會自由等所謂的自由,都寫在中國憲法中,它們從來不遵循自己寫的憲法。」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祕書鮑彤,在推特寫道,香港超過了北京天安門,2019超過了8964,他更指出,六四集中屠殺了一夜一天,香港的剁殺和凌遲,已經成了這個新時代的狂宴和常態。

中國獨立記者高瑜也形容港警闖入中大的情況:「邪惡超過文革」、她還說「香港當前也超過六四,六四校園是禁區,戒嚴部隊沒有進入校園屠殺。武力鎮壓大學生就是鎮壓全體香港人民,他們屬於每一個家庭。這是嚴重的人道危機!」

香港正在上演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面,美國參議員盧比歐(Macro Rubio)就指出,「中共正在香港暴露它的本性,我們絕對不能袖手旁觀。」還有分析指出,中共在香港的暴行,為全世界認識中共提供了一本再好不過的活教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