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貓不夠夯 航海王巨型串珠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6日訊】五顏六色小串珠,可以變化出無限趣味組合,作品涵蓋:個人飾品、立體雕塑、動物玩偶等運用;下面的新聞,我們帶您看到,由串珠串成的航海王巨型串珠玩偶,生動的人物神韻、色彩、肌肉紋理完整呈現,其中豪華千陽號,長度達100公分,看過的民眾都嘖嘖稱奇。

哇!日本漫畫人氣第一的航海王主角--喬巴、妮可‧羅賓還有羅羅亞‧索隆,這些身高七十公分的巨大串珠玩偶,擺在門面入口處超吸睛,路過的民眾不注意都很難。

現場民眾:「看到很多大型的串珠,覺得很可愛,很新奇,因為外面比較少見,外面都是很小放在格子裡的,就是他都做喬巴呀、還是跳跳馬都很可愛呀。」

串珠達人 白豐鳴:「把它整個把它放大,外面的喬巴、魯夫、海賊王的人物大家都很熟悉,所以我會針對人家比較熟悉的東西先去做。」

為了搭配這些航海王大玩偶,串珠達人白豐鳴繼續打造豪華千陽號,長度達100公分,高難度的製作過程,非常考驗串珠達人。

串珠達人 白豐鳴:「千陽號最不好做,因為它的珠子形狀很多,大小又很多種,它應該有二十幾種配件。」

串珠大玩偶製作困難,主要是重量增加100倍以上,一般的串珠穿線方式負荷不了重量,玩偶會變形走樣,很多人登門請教大串珠走線法。

串珠達人 白豐鳴:「表格圖就是一個缺點,就是只要作者不一樣,他寫的方式都寫不一樣,可是走線圖就完全統一,會影響你看走線圖的能力。」

從事手工藝品DIY教學的白豐鳴,鑽研串珠創作近二十年,為了樹立門市特色,串珠大玩偶擺放在入口處,讓民眾自由參觀,希望吸引更多人能一同投入串珠創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 李金菊 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