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多到家中放不下 動漫迷偕妻開公仔餐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這家特色店家,公仔迷應該會很有興趣。彰化和美有對夫妻,妻子想要開餐廳,丈夫則是愛收集公仔,2年多來收集上千個,多到家裡放不下,於是和妻子共同打造了一間公仔主題餐廳,圓了各自的夢想。

走進這家餐廳,映入眼簾的是超過1千個大大小小公仔,有日本知名動漫公仔、好萊塢電影公仔,30幾坪空間就擺了30多個櫥櫃,吸引各地公仔迷前來。

公仔迷 :「就很壯觀,他櫃子超好的,他櫃子這樣設計下來要花很多錢。」

餐廳顧客:「沒有想他收集這麼多,太驚人了。」

公仔收藏家 蔡嘉航:「這隻公仔,這算是那個工作室的內部版,那它是不對外開放的,然後就是剛好有朋友認識,剛好就有幸買到這一隻。」

親自介紹公仔的這位就是收藏家蔡嘉航,兩年多前朋友送他一隻公仔,引發他收藏興趣,開始與同好一同交流,沒想到公仔越買越多,買到家中放不下,差點引發家庭革命。

蔡嘉航太太 李燕玲:「很生氣,非常的生氣,(怎麼說)因為他,開了一隻,然後開了二隻,然後越開越多,家裡都塞滿了,一、二樓都塞滿了,連阿嬤的地方都很難走路。」

夫妻倆各有所好,一個愛收集公仔,一個想要做個生意,於是兩人共同創造出這間餐廳,圓了各自的夢想。

公仔收藏家 蔡嘉航:「其實當初目的就只是,想要把家裡的公仔騰出來,然後有更大的空間去放這些公仔,那因為收公仔這些東西,就是空間還滿重要的。」

蔡嘉航太太 李燕玲:「老公剛好有公仔,那想說結合公仔那就是餐廳,又可以讓大家過來一起看,對我老公又喜歡跟別人去討論他喜歡的東西。」

7個40尺貨櫃屋,花了10個多月打造這間公仔餐廳,顧客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公仔,成為公仔愛好者互相交流的熱門園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