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芬園梅花大爆發 遊客直呼「下雪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前陣子寒流催促全台各地梅花綻放,彰化縣芬園鄉花卉生產休憩園區,栽種的1千500多棵梅樹大爆發,雪白的花瓣如皚皚白雪布滿枝頭,遊客直呼下雪了,園區主人表示,梅花將持續開到黃曆過年。

遊客:「在下雪了,趕快過來哦很漂亮哦。」

朵朵梅花掛滿枝頭,園區主人表示,這裡的梅花,都是高山經過他馴化的梅樹,品種有鴛鴦梅、熱帶梅以及梅中梅,吸引遊客舉起手機拍照留念。

遊客:「這樣子近距離看越漂亮,山上的是很高,有的都很高看不清。」

這裡是彰化縣芬園鄉一處花卉生產休憩園區,佔地約有6公頃,1500多棵梅花輪番綻放,從1月初開到現在,全是拜日前低溫寒流所賜,讓這裡的梅花持續綻放。

園區主人 張洲府:「它本來一次就已經開完,最後它頂尖的尾枝新芽,又兩次的寒流來,把它凍得現在又開起來。」

園區主人表示,會種植梅花是因為他的妻子名字中有一個梅字,希望夫妻一同照料這些梅花樹,開放給遊客欣賞,分享他們的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