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婁大師賽 納達爾奪今年第8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3日訊】在週日的蒙特婁大師賽單打決賽中,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6-2、6-2輕取地主球員羅尼奇,拿下冠軍。這也是納達爾今年的第8個冠軍獎盃,同時也是他個人生涯中第25次的大師賽勝利。本次冠軍也讓納達爾的世界排名從第四升至第三。

蒙特婁大師賽,納達爾順利封王。打從溫網意外失利後,納達爾展現出驚人的毅力,迅速調整腳步重振球場雄風,在上週六擊敗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後,隔天更只花了68分鐘,就擊退加拿大地主球員羅尼奇,拿下今年第8個冠軍獎盃。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非常謝謝大家,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感動成份居多,是我第二次在此奪冠、第三次在加拿大贏得比賽,在我輸掉溫網第一輪比賽後、我連續七週沒有機會上場,但我在這裡贏得比賽,這一切都太美好,我非常開心。」

蒙特婁大師賽的冠軍,同時也是他的第25座大師賽冠軍。本次的勝利,也令納達爾的世界排名從第四升至第三。而羅尼奇也因為挺進了蒙特婁大師賽的決賽,確立了他世界排名前10的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