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高分貝騷擾再現 引發路人抱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5日訊】愛國同心會成員在101大樓外的騷擾行動,讓多位立委抨擊。今天同心會再度出現101大樓外,儘管有攝影機和員警監看,周慶峻.張秀葉等成員仍然揮舞中共五星旗,用高音喇叭騷擾,引起路過民眾抱怨。一直到今晚剛剛八點多,同心會都還在現場,不肯散去。

記者現在位於101大樓旁的公共開放空間,同心會騷擾行動再現,有五個人揮舞中共五星旗,拿著污衊法輪功的布條,在現場滋事,有兩名員警現場監看,對於這種批鬥出現在台北街頭許多路人都表示不解。

民眾:「他到底是在講甚麼我聽不懂,不管怎樣超過分貝的話,不太好,台灣很自由但是我們要尊重對不對,別人的自由。」

民眾:「還滿讓人家不舒服的,對對對,因為其實大家都不希望就是看到這樣子的環境。」

警察:「 我們就是說不要讓他們吵起來這樣子,至於其他的,要看長官那邊要怎麼執行這樣子。」

相較於現場十多位和平的法輪功學員,同心會用高音喇叭輪流吼叫,用來圍地的布條,阻礙了坐輪椅與騎腳踏車的民眾。

同心會騷擾引發路人抱怨,但環保局人員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稍後有更新情況,我們將為您更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