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勇夫惜別茶會 強調清白選擇放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0日訊】法務部長曾勇夫這次也因為關說案,被行政院點名下台,今天(10日)曾勇夫出席惜別茶會時說,自己是清白的,並沒有轉告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話,給承辦檢察官,根本沒有所謂的關說。

法務部長曾勇夫,最後一次探視同仁,部屬舉辦惜別會,歡送部長。曾勇夫接過鮮花,露出微笑,不過談起下台過程,還是有不少委屈。

前法務部長 曾勇夫:「見行政院院長,院長安排時間去,除了聽我的解釋之外,要我負起政治責任,(我說)下台要有尊嚴,你要給我一個理由,我是甚麼原因你要叫我下台,他說政務官沒有甚麼理由,該下台就要下台。」

因為背負關說指控,黯然下台,曾勇夫強調,自己沒有關說,雖然委屈,但還是選擇放下。

前法務部長 曾勇夫:「我的行為絕對不會讓各位蒙羞,我百分之百清白,後頭還要到監察院去,案子移送監察院,還未了,但是我盡快的要放下它,不要把這件事還放在心上。」

惜別會上,包括捲入關說案的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等人,都出席致詞。而部長空缺由次長陳明堂暫代,直到選出下一任部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家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