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四腳立 學走萌樣逗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2日訊】大貓熊寶寶「圓仔」已經學會走路囉,動物園表示,圓仔的體重來到了6000多公克,走起路來雖然搖搖晃晃,但是可愛的模樣相當惹人愛,另外特地為圓仔舉辦的「作夥選好名」活動,也在如火如荼進行,想要為圓仔取名字的民眾,可得快快加把勁投票。

我撐,我再撐!吃力的左搖、右搖,圓仔用前腳和後腳撐起自己的圓滾滾的身體,可愛的踏出自己的第一步,雖然有時候會重心不穩摔跤,但圓仔可愛模樣可是抓住所有大人小孩的心。

圓仔在木板上學走路,時不時會倒退嚕,有時跑到光滑面地板還會不小心展現劈腿特技,今天動物園表示圓仔的體重已經達到了6153公克,等到完全學會行走,過不久就有可能會與大眾見面。

圓仔除了學走路明顯進步外,為牠舉辦的「作夥選好名」活動,也正在進行中,這個月15日就會截止票選,目前「圓仔」的票選排名仍高居冠軍,第二名是有大熊貓圓圓寶寶意義的「圓寶」緊追在後。

圓仔出生到現在已經到了第97天,每個星期都會有不同進度的可愛成長萌樣,惹所有民眾關注疼愛,到底未來圓仔會變成什麼名字和模樣跟大家見面呢?更讓人引頸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