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真善美》 傳奇家族最後本尊辭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4日訊】改編自二戰真實故事的經典電影《真善美》,裡頭的奧地利音樂家庭感動人心,唯一還在世的二姊瑪莉亞,日前宣告過世,享年99歲。

瑪麗亞‧馮‧特拉普是奧地利海軍上校喬治‧馮‧特拉普和他的第一任妻子的七個孩子之一。1938年,她和她的家人逃離納粹佔領的奧地利,來到美國,作為家庭合唱團,進行表演。根據他們一家精彩的人生故事,1959年百老匯推出了倍受歡迎的音樂劇「真善美」,而1965年據此改編的由茱莉‧安德魯斯主演的電影更是風靡一時,贏得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真善美」講述了一個年輕女子離開奧地利的修道院,來到一個鰥居的海軍軍官家裏,成為他7個孩子的家庭教師的故事。而這位家庭教師成為了馮‧特拉普的第二任妻子。

瑪麗亞‧馮‧特拉普:「這不完全是我們經歷的生活,但我非常喜歡『真善美』。我認為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你可以帶著孩子們到那裡。沒有暴力,只有我們真正快樂的家庭。唯一的就是我父親是不一樣的,他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父親。我們家一直都有音樂。」

瑪麗亞是「真善美」劇中路易莎的原型,她們一家來到紐約,她們的演出深受觀眾的喜愛。他們最終定居在佛蒙特州,並在那裏開辦了一個滑雪旅館。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