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4G 遠傳推自有品牌手機試水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5日訊】台灣將邁入4G時代,電信業者不只布局基地台,現在也搶攻手機終端市場;繼台哥大後,遠傳電信今天也推出自有品牌手機,第一波先推出3G版本,下半年將再推出4G版本,要在4G大戰中增添籌碼。

電信業者:「那大家看到它左下角,其實會一直有菜色的名字出來。」

在國外看不懂菜單沒關係,用手機APP一掃,不管是韓文還是日文,馬上就能知道菜色全名;還有這個,用手機自動輕鬆捕捉微笑鏡頭,不錯過任何一個完美瞬間。

這是台灣電信業者遠傳,推出的自有品牌系列手機,主打高性能低價格,搭配專用APP服務,囊括中低階到高階市場。其中高階的502搭載5.5吋HD螢幕,1.2赫茲四核心處理器,1300萬畫素相機,台幣不到七千元,而低階401系列搭載1.2G雙核心,也是三千有找,並找來大廠聯發科與高通合作。

遠傳電信營銷長 鄭智衡:「都是一線規格的價格,可是它的售價只要一半。//那基本上我們自有品牌,大概以前都已經占了10%的銷售,那我們今年希望藉由推出這個自有品牌,增加消費者的信心,我們能夠達到20%左右的市場。」

遠傳電信發言人 郎亞玲:「目前還只有停留在2G,還沒有行動上網的客戶,約有八十萬的客戶,能夠趕快來進階到3G,來趕快試用行動上網。」

電信業者推自有品牌手機的趨勢從去年開始,台哥大推出多波中低階智慧型手機,搶占終端市場;而標下4G頻段的遠傳,已經喊出要布局4萬基地台,並推銷自有品牌3G手機試水溫,要在這場4G大戰中,先聲奪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