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模造機曝光 實機或金屬圓弧造型設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下個月,iPhone6就要上市,粉絲好奇,到底iPhone6長什麼樣子?我們帶你瞧瞧目前曝光的iPhone6模造機,以及採用圓弧設計的造型外觀。

手機達人Tim:「整個型阿,不較不像之前的幾代機種,它是像金屬切割那種,比較方正,它這次是做的比較圓弧。」

[os1iPhone6即將推出前夕,有手機達人到大陸取得iPhone6外觀模型,而據傳很可能就是,最新一代iPhone6的造型外觀,除了將開始鍵設置在側邊,邊角採圓弧設計,厚度約為不到4釐米。

手機達人Tim:「以接下來9月9號,會發表的機器哦,4.7吋大小是絕對沒問題,當然我是覺得它一定是金屬機身,內建一定是IOS8的作業系統,當然指紋辨識是一定也會有的,然後它的照相的畫素,也會提升到,現在已經傳言到1300萬畫素。」

外媒華盛頓郵報報導,如果藍寶石螢幕原料供應充足,蘋果很可能推出包含4.7吋與5.5吋兩種尺寸,高端版本搭載藍寶石螢幕的iPhone6,從模型機大小來看,4.7吋的白色iPhone6,只比HTC M8稍微小些,而5.5吋的甚至要比三星NOTE2顯得更修長,唯一要擔心的,就是良率問題。

手機達人Tim:「其實這個工藝應該也是蠻困難的,所以才會有前一陣子有說,iPhone6的手機它的良率沒有到那麼的好//他們接下來發表的重點,應該是iOS8怎麼跟它硬體的這些配備,去做一些整合應用。」

iPhone6未上市先轟動,各種消息在網路上瘋傳,粉絲引頸期盼,也為智慧型手機市場再添波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